启用系统补测名单与测试安排微信推送公告
发布时间:2016/03/01 10:31


    系统拟在4月底推出补测名单微信推送和测试安排微信推送功能,系统管理员可以通过Excel上传补测人员名单,由系统自动通过微信通知到学生。另外,具体的测试时间安排,管理员也可以通过Excel上传班级测试时间安排,由系统自动通过微信告知学生。

    鉴于目前部分学校准备开始测试,请各校测试教师进行体测时要求学生关注微信公众号tzjkcs并完成学号绑定操作。如未关注此微信公众号,系统则无法将成绩、测试时间安排以及补测安排及时通知给学生。由此造成的不便,本系统不承担任何责任。


    学生关注微信公众号的建议:

    1、进行测试时,将体质健康测试微信公众号二维码打印后张贴到测试场地,要求学生通过微信扫描关注,可以右键另存以下二维码图片打印。

   2、学校首页或体育学院首页发布通知

   下载通知模板,将通知内容发布到学校首页或体育学院首页上,模板下载地址:通知公告模板